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5 字号:[ ]

3月4日上午,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金轮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中,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要积极做好全民健身宣传的“领头雁”、基层健身指导的“排头兵”,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综合素质,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我们聘请了广场舞、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对来自我市各晨晚练健身团队的460余名学员进行专项的技能指导,他们将在今后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中,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


    在本次活动前,我们也向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健身站点发出倡议,大力宣传、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和指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科学健身,快乐生活。


    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满腔的热情和鼓足的干劲投身于我市全民健身事业中,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