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兰州市市级优秀运动队
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号:[ ]

3月20日,兰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兰州市市级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门主持会议。兰州市体育工作大队、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重点训练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兰州市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省级级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兰州市市级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在全市优秀运动队开展专项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要求,组织开展好专项教育工作;二是要对照“思想教育不足”“作风建设缺失”“法纪意识淡薄”“赛风赛纪问题频发”等4个方面的14个问题进行深刻挖掘、对照整改,确保专项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相关单位、相关科室要切实加强运动队管理,不断提高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拿道德的金牌、拿风格的金牌、拿干净的金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