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兰州马拉松群体活动专项培训在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8 字号:[ ]

314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2024兰州马拉松群体活动专项培训在兰州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2024“兰马”群体展演筹备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用时2天,聘请健身操舞国家级社会指导员进行现场教学,来自各县区140余名健身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就动作规范、整体音乐节奏把控、队列队形变换演练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骨干培训结束后,再通过各骨干对各自团队进行培训指导,以提高各队整体实力,为后期群体展演奠定基础。


在本次培训后还将陆续进行健身操、健身秧歌、健身气功、锅庄舞等项目的专项集中培训,目前各培训工作有序进行中。


一年一度的兰州马拉松,不仅是世界各地跑者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舞台,也是展示兰州市广大群众的全民健身风采,突出城市特色,打造城市形象的窗口。多年来,分布在“兰马”主会场和沿线节点的群体展演,不仅让热爱“兰马”的人们回味悠长,也为更多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兰州人搭建了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兰马”的平台,进一步践行体育为民惠民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