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持续加大体育领域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2024年2月26日上午,兰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体育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约谈会。兰州新区教体局、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兰州奥体中心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德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并通报了全市体育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教体局、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要提高全局认识,深刻汲取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建立安全风险研判机制,深入开展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压实主体责任,监督、督促企业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隐患的自查和整改工作 。做好全程防控、实现全流程闭环,及时阻断事故的发生,切实将矛盾消解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为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