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创佳绩 奋楫争先谱新篇
——1月24日上午,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市八一宾馆举行,我市185人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24-01-25 字号:[ ]

在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指引下,我中心紧紧围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的目标任务,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体育事业向前发展,全民健身各项事业成绩喜人。


1月24日上午,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干部培训班暨全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表彰大会在兰州市八一宾馆举行,我中心本着充分调动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性,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目的,在我市1.6万名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推荐纪瑛等185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接受了表彰奖励,这些同志不计得失、服务健身群众、默默奉献,耕耘在基层健身站点,同时也是对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我中心将珍惜荣誉,砥砺奋进,扎实推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努力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水平,为我市全民健身夯实群众体育人才基础,助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