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2023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28 字号:[ ]

7月28日上午,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简称WTT世界乒联)球星挑战赛兰州站2023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兰州市隆重举行。

新闻发布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军主持,WTT中国高级副总裁陈欣介绍了WTT赛事相关情况,中国乒乓球协会秘书长何潇介绍了对赛事的相关支持情况,市体育局局长郭德涛就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2023赛事基本情况和筹备进展等进行了发布。

WTT世界乒联由国际乒联于2019年8月创立,WTT球星挑战赛作为WTT系列赛事之一,首次落户中国就在兰州举办,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既是兰州城市综合实力增强的体现,也是近距离与世界最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直接对话的机会,更是全球乒乓球行业影响力大、规格高、参与国家和人数较多的一次聚会交流。

此次赛事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的具体措施,对提升兰州市在全球视野中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带来专业与娱乐相结合的赛事体验、刺激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诚挚邀请各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共襄盛举。

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2023将于2023年10月2日至8日在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进行。赛事将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5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其中,男子单打48人参赛,包括男子乒乓球世界排名前20的4名运动员。女子单打48人参赛,其中包括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前20的4名运动员。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将分16组进行参赛。

乒乓球作为一项充满着激情与技巧的运动赛事,其独特的魅力与兰州悠久绵长的文化碰撞,将是一次以体育为媒介开展全球交流对话的难得机会,将进一步拓宽兰州扩大开放、走向世界的渠道,让世界的眼光再次聚焦兰州,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让兰州这座丝路古城焕发出崭新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