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广泛开展志愿服务
——“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在我市各街道、社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号:[ ]

3月5日,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举办的“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市各街道社区举行。当天,来自各基层组织的10余支优秀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街道、社区,宣传健身知识、传授健身技能,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活动中,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向全体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及全市的健身站点发出倡议,根据本地区特色和自己的特长组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小分队,大力宣传志愿者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和指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科学健身,快乐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