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
甘肃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27 字号:[ ]

2023年12月25日经甘肃省体育局组织评审和公示,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甘肃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2月26日,兰州市体育局在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举行了授牌仪式。

兰州奥体中心是我省首个大型甲级体育场馆综合体,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兰州奥体中心运营单位,自兰州奥体中心建成以来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丰富赛事、演艺体系,先后成功保障了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2023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2023兰州马拉松、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2023、WSE田径公开赛兰州、省市级各类体育竞赛及全民健身赛事等各类型的体育赛事,同时还成功举办了薛之谦演唱会等多场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国内及周边地区的大量文体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和演出活动,促进了我市文体旅游业的健康发展,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显著,产业示范作用明显。

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不断从提升文体活动品类、提高本地竞技体育赛事数量、优化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供给为目标,通过“体育+”助推我市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等融合发展,为建设西部体育强市和健康兰州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