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迎接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1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孙亚雯带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专家莅临兰州奥体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东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奥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奥体中心各开放场地、场地设施、消防设备、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开展了细致检查,对前一段时间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及时了解未能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的原因,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将问题汇总后上报,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完成时限。


假期临近,检查组要求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的春节假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