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冰雪场所安全监督检查组到我市滑雪场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号:[ ]

    2023年1月5日,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孙亚雯带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专家在兰州市开展滑雪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东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县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各滑雪场循环式客运缆车检验期限、操作和维修管理人员持有证件、缆车检修运行和从业人员培训记录、安全标识、管理制度及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滑雪场所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滑雪场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管理水平,常抓不懈落实好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持证上岗,特种设备日常养护、定期检修等制度,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下一步,市体育局和县区文体局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要求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并组织“回头看”,确保各雪场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从根本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