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展体育场馆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5 字号:[ ]

2023年14日,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孙亚雯带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专家在兰州市开展体育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东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县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针对各公共体育场馆消防安全、场馆日常运行安全、场地设施设备安全、健身器材使用安全、安全警示及各项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开展大检查,落实“安全第一”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


检查组强调,全市体育场馆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的位置,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健身锻炼场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