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会安全检查组莅临兰州奥体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6 字号:[ ]

       5月16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带队,省住建厅副厅长马育功、省应急厅副厅长张晓博,以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专家组组成的省十五运会安全检查组莅临兰州奥体中心检查指导省十五运会赛事场馆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淡汉荣,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兰州奥体中心综合馆一楼会议厅召开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167次常务会议、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兰州奥体中心场馆建设和场馆竣工验收情况的汇报,兰州市体育局等部门做了补充发言。

王向晨指出,兰州奥体中心从2019年7月开工建设到今年“一场三馆”及配套设施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在两年半的建设周期内克服了市内外疫情反复等严峻挑战,其建设进度创造了兰州速度。

王向晨强调,兰州奥体中心作为第十五届省运会的主会场,要切实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贯穿始终,统筹做好赛事活动举办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紧盯游泳馆等高危项目场所和各竞赛场馆,压实责任、配齐设备、完善预案,确保安全可靠运营。要协调做好场馆验收和后续运营有效衔接,扎实开展场馆联调联试等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省运会贡献力量。

白喜林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兰州奥体中心场馆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组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靠实工作责任,紧盯薄弱环节,紧抓兰州奥体中心场馆安全问题,确保场馆建设质量安全和赛事赛会安全圆满举办。

白喜林强调,在兰州奥体中心即将举办的场馆测试赛中,市筹委会将持续细化安全工作举措,强化安全任务落实,以提升赛事服务保障水平为主要目标,统筹推进省十五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争取为全省人民呈现一台精彩、安全、节俭的体育盛会。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兰州奥体中心室内外场馆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导,全面检查了兰州奥体中心场馆设施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场馆验收情况,并对竞赛器材购置、服务配套设施等工作作了详细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