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兰州全面进入省运时刻!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

5月13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


      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兰州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淡汉荣、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以及兰州市筹委会各工作负责人、兰州奥体中心建设方代表嘉宾共50余人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兰州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淡汉荣主持

                              
     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喜林同志为活动致辞他指出,2018年,兰州市获得了第十五届省运会承办权省十五运会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兰州的信任和重托,也承载着“强省会”行动战略中兰州体育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他强调,四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筹委会及省体育局的指导支持下,兰州市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紧扣“文明城市、一流赛会、优美环境、优质服务”的总体目标,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原则,凝心聚力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在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100天倒计时之际,兰州市将继续以“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精心做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呈现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盛会共同见证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凝聚人类社会的团结与友谊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朝华在发言中表示兰州奥体中心作为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主场馆,建设至今一直备受各级政府、各界媒体及广大市民的关注,它的建设发展牵动着两千四百万甘肃人的体育梦,承载着几代甘肃体育人的热切期盼。



为确保省十五运会相关项目的顺利举行,切实做好各项赛事活动的保障工作兰州奥体中心将根据赛会相关要求,结合场馆实际,配合相关工作,确保奥体中心项目设施设备运转良好,食宿满足赛会保障需求,做到“早筹备、严执行、保安全、助圆满”为省十五运会赛事运营提供一个良好、安全、无障碍的优质环境。做到让运动员比赛放心,观众观赛舒心。

    随后,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宣布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