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一行莅临
兰州体育公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号:[ ]

5月11日,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一行莅临兰州体育公园检查指导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场馆工作,兰州市体育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慧茹副局长从场馆布置、疫情防控、赛事组织、安全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省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健身气功比赛和气排球比赛的场地安排、竞赛项目、比赛时间等相关工作与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凤霞对省十五运会相关比赛场地保障和竞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兰州体育公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查看了体育公园场馆设施、环境卫生、健身器材、配套设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负责人就省十五运会承担的相关工作和体育公园管理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