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号:[ ]

          1月21日,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体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作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宏远同志出席并对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按照党中央、省市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扎实学习的基础上,力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有效措施,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把学党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切实解决好制约体育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维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