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正式启动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 ]

“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兰州市体育消费券发放仪式暨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联名商家消费券发放仪式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在兰州市体育文化广场举行。

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致辞,联名消费券发放企业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乔丹、361°、奇正藏药、A11 FITNESS、兄弟体育、Kappa、匹克PEAK、舒华体育、迪卡侬、贵人鸟、传骑体育、POWER健身、国芳百货等14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共为广大群众提供优惠券9万张,3600个实物,优惠总额预计1500万元。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工作,推动兰州体育消费机制创新、政策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培育体育消费新业态,促进体育消费升级与体育产业发展。努力打造一场全民运动、全民消费、全行业促销、全社会参与的运动健康盛会,营造健康运动、快乐消费、幸福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加快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体育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