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字号:[ ]

8月4日,兰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远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局机关党支部要发挥标准化党支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努力在加快体育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出市体育局下一步要结合体育工作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党史中的体育精神为重点,汲取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体育精神融会贯通到党建工作中来,扎实落实为民办实事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事业的各项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