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韦青祥调研兰州奥体中心项目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

812日,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韦青祥赴兰州奥体中心就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专项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进礼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等陪同参加了现场调研和调研座谈会

韦青祥副市长首先深入项目现场查看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场馆的建设进度,全面了解该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及工程进度,对兰州奥体中心项目现场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表示肯定。随后他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护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深入了解现场工人的疫苗注射情况和来兰人员的隔离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各地施工人员的来源等实际问题抓安全重防护强落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他参加了全市体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关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韦青祥副市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兰州奥体中心项目不光是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主办场馆,兰州市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是聚集人气,增加城市名气的综合体,建成后将弥补我市大型体育场馆的空白,将推动当地经济和居民康养产业进一步发展,扩大当地景区辐射范围,助力兰州市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现阶段,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备战明年第十五届省运会方面,兰州市要明确“两个第一”的目标,即金牌、奖牌总数第一,办赛效果第一。二是要加强体育安全生产工作,兰州奥体中心项目要在保证总体建设进度前提下,保证工程建设质量、保证工程高标准建设,同时要加强体育赛事安全工作,确保赛事圆满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重点施工项目、全市体育场馆设施和体育赛事举办的疫情防控,压实压紧“四方责任”,确保赛事安全。四是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持续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五是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