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号:[ ]

12月9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十五运会筹委会主任张世珍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十五运会筹委会执行主任王晓阳主持会议。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十五运会筹委会执行主任王向晨汇报了省十五运会筹备情况和省运会工作方案,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省十五运会筹委会副主任胡俊锋汇报了兰州市筹备情况和省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宣传标语评选情况以及火炬传递方案。

张世珍对省体育局和兰州市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世珍指出,省十五运会是我省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也是与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同年举办、遥相呼应的大型体育赛事,更是我省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集中亮相。要充分认识办好这次省运会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细节管理,力争把省运会办成群众高兴、社会认可的体育盛会。

张世珍强调,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精心部署;要完善预案,确保安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坚持“办会兴城、办会为民”,充分发挥省运会的溢出效应,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力求在办好赛事、搞活城市、助推发展上取得实效。要带活全民健身,提升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激活青少年体育,提升竞技体育整体水平。要打造城市体育品牌,塑造省会城市新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强化协作,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省委省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运动员高兴的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兰州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兰州市体育局负责人在省政府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分管秘书长和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