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号:[ ]

兰州市体育局赴皋兰县忠和镇平岘村开展

帮扶慰问工作

 


    12月30日,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带领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前往帮扶村皋兰县忠和镇平岘村深入开展节前帮扶慰问工作。

在平岘村村委会,王远顺主持召开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帮扶村产业发展报告,共同分析农业主导产业高原夏菜、旱沙西瓜等发展现状,预估发展前景,王远顺同志就平岘村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当前和今后的帮扶工作,特别是农户冬季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和产业发展问题进行具体安排。皋兰县忠和镇党组书记魏孔喜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并对我局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体育帮扶等方面为村民提供的帮助和服务表示感谢。我局将继续积极发挥体育行业资源优势,丰富城乡结对帮扶内容,提高结对帮扶的针对性、长效性,让帮扶项目惠及更多的群众,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市体育局帮扶干部分别入户走访,了解农户目前生活情况和过冬保障措施并慰问,共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送去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