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字号:[ ]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部分县级领导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侵权责任编)》。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关于党的历史问题制定通过的第三个重大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谋划明年全市体育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全力做好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办工作,为兰州体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抓好赛事中的疫情防控,制订切实可行的赛事活动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赛前、赛中和赛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落实到位。要从严落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赛事主办方的安全责任,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