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字号:[ ]

2021年11月15日,兰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学习市政府党组第101次(扩大)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体育事业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奉献和担当,将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到最终胜利;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承办好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做好省十五届运动会会徽、海报、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的征集评审工作,全力推进兰州奥体中心项目顺利竣工,保障第十五届省运会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活动安全圆满举办。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