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气功创佳绩 全民健身添亮点
——我市组队参加“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甘肃省第十二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09 字号:[ ]

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健身气功协会、玉门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甘肃省第十二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于2021年9月25日至27日在甘肃省玉门市举办。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队代表兰州市参加了本次大赛,与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21个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同场竞技,参加了健身气舞、健身气功·六字诀、八段锦的集体功法项目比赛,健身气功·五禽戏、大舞、马王堆导引术的个人功法比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队员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绝对优势获得集体项目健身气功·气舞一等奖、八段锦功法一等奖、五禽戏功法一等奖;运动员李爱玲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项目第一名,白书义获得健身气功·大舞第二名,谈临临获得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第二名的成绩,兰州市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自2005年在我市开展以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近几年来,市体育局、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高度重视健身气功推广工作,按照“讲科学、倡主流、抓管理、促和谐”的总体工作思路,着力抓队伍、抓站点、抓活动,认真贯彻实施《健身气功管理办法》,积极抓好全市健身气功站点的建设及交流展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力地推动了健身气功在我市的深入开展,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