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字号:[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初心不变,使命在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居住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依次排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请您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检测完毕后,不要在原地逗留,尽快离开现场”……一句句暖心的提醒和引导,助力社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社区工作人手短缺的压力。

    截至目前,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21名党员干部下沉17个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护、出入证办理、预约牌填写及资料整理等工作。

    下沉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加入抗疫一线,坚决服从安排部署,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准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担当,更体现了一名体育人的初心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墙,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冲锋在前,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共抗疫情行动中展现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