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往无前 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奔赴防疫一线阵地
发布日期:2021-10-24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兰州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最短的时间、最严的纪律、最硬的措施,迅速下沉到每名党员居住地社区,全力投入到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聚”是一个拳头,“散”是一枚钉子。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中,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各级党组织时刻把“聚散”当作党员执行任务时的标准。在本次疫情防控战役中,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7个在职党支部的80余名党员迎难而上,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迅速融入全市四个区共70多个社区的党组织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他们不畏困难、夜以继日的在各个社区的防控点位做着秩序维护、记录信息、宣传动员、运送物资等各项保障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发扬着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牢牢钉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干锤炼党性,构筑起强大的“精神堤坝”,为稳定社区居民情绪、增强社区安全提供强大支撑,彰显着共产党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担当与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