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来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 ]

国家体育总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正在陆续推进国民体质监测和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常态化数据采集、以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修订工作,为深入了解开展条件、实施路径、工作情况等,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调研组于10月14日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一是了解各地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国民体质监测常态化数据采集调研;二是了解各地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常态化数据采集调研;三是了解各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修订工作的调研。调研组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与科学健身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与科学健身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武东明、省体科所姚燕军所长及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杨新平组成,来我中心现场听取我中心吴正宁同志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体质监测的工作进行座谈,会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对我中心体质监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整合各省市上报的现阶段体测工作的难点,对体质监测工作进行优化,使体质监测工作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更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