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28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上午,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李荣灿同志在中共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全局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富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蓝图的重要会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主题铿锵有力,回顾成绩客观全面,总结经验实事求是,反思问题直言不讳,确定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工作思路清晰。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龙富国就全局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一是要认真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要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创新载体开展宣传学习。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双联”行动结合起来,与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六个结合”,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全市体育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①认真抓好学习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体育方面的法律、法规、规划、意见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真正学深、学透,武装头脑、内化于心。②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好2017年工作,总结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体育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找出问题导向,切实查出责任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推进全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快速发展。③认真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各单位领导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支部书记第一责任的观念,从约谈是否到位、制度建设是否到位、资料整理是否到位等方面开展自查整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④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调查研究,补齐短板,杜绝行业协会、非公组织和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出现盲点。⑤认真开展“双联”工作。扎实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进村入户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政策宣传。⑥认真谋划重点赛事和岁末年初的全面健身工作。⑦切实做好“一场一馆”、体育产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生产工作,杜绝社会治安事件和上访事件等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发生,同时对赛事做好安全性评估,加强行业监管,做好健身房、游泳馆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⑨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从守纪律做起,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提振精气神,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锐意改革,努力创新,苦干实干,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