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全省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提高班
发布日期:2024-04-07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完善和提升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水平,根据省社体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全省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提高班3月25日至30日在甘肃省陇西县体育馆举行,我市组织符合条件的12名优秀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州市健身气功站点及基层服务一线的1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班于3月25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所针对的学员,是在原有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上进行的更高层次的再培训、再提高,对我市今后能够开展更高层次的健身气功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培训的所有内容,为我市健身气功队伍又培养了一批高水平骨干,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将深入各健身站点,把学习的最新成果传递给广大健身爱好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