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 推动全民健身向前发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全民健身传统项目推广活动在我市体育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7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向前发展,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4月3日,“我们的节日·清明”到来之际,由市体育局、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清明”全民健身传统项目(健身气功)推广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共有来自我市各群众健身团队的12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推广活动。在推广活动中,教练员身穿志愿者马甲,耐心细致的指导健身群众习练健身气功,大家在明媚的春光里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将全民健身与传统体育文化相结合,丰富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亲近自然、参与健身、继承传统、爱党爱国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