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在兰州奥体中心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号:[ ]

4月16日15时,兰州市体育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新闻媒体发布厅圆满举行。

本次兰州市体育消费券发放总金额1000万元,包括100元券3万张,25元券28万张。广大市民朋友可在2024年4月20至5月26日期间进行领取,其中4月20日—5月26日,每周六、周天可在兰州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前台、百合游泳馆前台、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前台进行领取;5月23日—5月25日,每天可在兰州马拉松博览会现场展位领取;5月26日,兰州马拉松比赛当天部分场地进行领取。


兰州市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不仅能让市民体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也能激发体育市场消费活力,将对兰州的全民健康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兰州奥体中心作为本次消费券的主要使用场所,将提供丰富多样的体育项目供市民使用消费券抵扣费用,包括足球、篮球、网球、排球等多种热门运动项目。这一举措不仅有利于激发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还能够切实拉动体育消费,形成良性循环,推动兰州市体育经济和全民健身事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