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2024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五人制
足球联赛总决赛赛事运营方的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1 字号:[ ]

     现对2024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赛事运营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赛事名称:2024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

(二)举办时间:2024年8月4日-17日

(三)比赛地点:甘肃兰州

(四)项目采购人及赛事承办单位

1.项目采购人:兰州市体育局

2.赛事承办单位: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五)服务内容

完成2024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赛事承办与组织工作

(六)赛事承办形式与费用

本次赛事服务以包干形式进行承办,包干承办费用包含:中国足球协会补助资金和省级资金补助(拟申请),中国足球协会补助资金18万元,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规定予以支付。省级资金补助由采购方和运营方共同向省体育局申请,资金拨付后由运营方用于本次赛事,若未申请到省级资金,相关资金由运营方承担。竞赛组织包干经费包括但不限于赛事的竞赛组织、场地租用、队伍接送站、办公、宣传、信号制作、安保、医疗以及中国足球协会选派的竞赛官员(协调员、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媒体及工作人员等)及中国足球协会指定的主要赛事合作伙伴代表的食宿、接送站、赛事相关活动、物料制作、颁奖等费用。赛事承办经费不足部分由赛事运营方负责承担。本次赛事除中国足球协会指定的赞助商和赛场广告外,赛事运营方可享有部分场地广告板权益,如赛事运营方有其他商务权益需求赛事承办单位可协助与中国足球协会协商确定并签订书面文件。赛事运营方在行使权益时,不得与中国足球协会和比赛的赞助商权益相冲突。

本赛事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作为赛事承办单位,负责与中国足球协会和赛事运营方签订三方协议;指导、监督赛事运营方完成比赛的具体赛事组织工作;协助赛事运营方做好比赛的宣传、推广等工作;监督赛事运营方按规定使用竞赛组织包干经费。

(七)服务周期

直至完成该项目的运营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本招标函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投标相关文件

(一)文件组成

1.资格证明文件及资格文件的声明函;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有授权);

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如有授权);

4.赛事方案(格式自拟)

5.投标人对赛事承办服务有质量保证措施的详细说明;

6.其他资料(包括人员、业绩等)

(二)文件要求

1.需装订成册;

2.文件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章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盖公章,以上文件资料必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五、评标方法

评标小组将对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响应)文件进行评价和比较,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得分最高者为中标人。

六、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其他事

(一)投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4月18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0836室。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评标结果仅通知中标人。

(五)投标人须按服务需求提出全面、科学的工作方案,时间和人员的安排应符合要求,以确保完成工作目标。如本次响应文件存在虚假不实信息,将影响其评分。


联系电话:0931--8481572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0836室


附件:评分表.doc

 

 

                         兰州市体育局

                        2024年4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