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局长郭德涛带队考察调研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号:[ ]

3月21日,市体育局局长郭德涛率队赴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进行考察调研,兰州天玛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周全儒等人陪同。

在考察过程中,郭德涛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深入了解了俱乐部的硬件设施、青训体系以及球队的日常训练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就职业足球队组建、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许一鸣详细介绍了申花俱乐部的发展历程、运营理念以及未来规划。他强调,职业足球队的成功离不开科学的管理、合理的投入以及优秀的教练团队和球员。同时,青训体系的建设也是俱乐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郭德涛表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作为中超联赛的一支劲旅,近年来在职业足球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兰州市体育局将认真学习借鉴申花俱乐部的先进经验,加强本地足球产业的规划和管理,推动职业足球队的组建和运营水平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