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工大队安排部署
年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暨运动队思想
道德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号:[ ]

3月21日,市体工大队在运动队驻地(兰州奥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及运动员大会,安排部署2024年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并对专业运动队思想道德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教育的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举重摔跤柔道拳击项目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甘肃省省级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兰州市市级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结合本年度备战训练参赛工作实际,做好2024年度单位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日常宣传教育工作。二是结合专业运动队队伍建设实际,抓好专项教育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等工作。三是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是竞技体育工作的红线和底线,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本着“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从运动员日常食宿抓起,紧盯备战训练参赛的各个环节,强化问责处理,确保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纵深推进运动队思想道德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教育为契机,通过自查自纠,建立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台账,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以运动成绩检验整改成效,不断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