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体育公园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号:[ ]

春节将近,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抓紧抓实抓细体育公园的安全生产工作,2月6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兰州体育公园部门负责人与物业相关人员共同对体育公园场馆内外的设施设备、健身器械,环境卫生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整治,把体育公园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全面细致检查、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们逐一对体育公园水、电、暖、馆内外设施设备、地下车库、健身设施、健身路径、运动场地及所有办公室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对现场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达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空档”的目标;尤其是对配电室、消控室、机房、监控室、供排水管道、供暖系统、空调通风等重点防火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务必保证节日期间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健身器械、健身场地安全使用。

为了营造浓郁喜庆的节日氛围,在公园场地上悬挂了彩旗、红灯笼,循环播放《温馨提示》及相关宣传内容。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我们要全力以赴,保证体育公园节日期间安全运行,服务到位,秩序井然、环境整洁,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健身环境,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