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局长郭德涛与意中(天津)
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4-02-21 字号:[ ]

2024年2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郭德涛与意中(天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意大利亚特兰大足球俱乐部中方代表刘晟等一行人进行会谈。市体育局副局长何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晟首先介绍了意中(天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同时对位于意大利贝尔加莫的亚特兰大足球俱乐部的历史和其完备优质的梯队化足球青训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推介。


郭德涛表示,兰州地处中国陆域版图几何中心、西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区位优势。此外,兰州奥体中心等大型场馆建成并投入运营后,我市汇集了一批优质场馆资源,随着兰马、WTT球星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也积累了一定涉外体育赛事活动经验。足球项目在兰州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历史沿革,推动“亚特兰大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项目”落地我市,将为兰州足球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实现“请进来”“走出去”提供宝贵机会,对于我市构建国际化青训交流平台、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和建全青少年足球青训体系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上双方就2024年推动足球营地建设、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等项目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同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