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在全市体育领域开展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字号:[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体育局立即行动,从1月26日开始,在全市体育领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本次行动采取市、县区两级同步,企业自查与监管部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组织县区体育部门全方位开展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市体育局成立六个督查组,联合应急、消防等部门对全市大型体育场馆、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1月29日市体育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全民健身馆、兰州奥体中心、城关区兰州盛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游泳馆等经营场所进行了随机抽查。

 

市体育局各督查组按照“四不两直”、随机抽查、暗访调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坚决杜绝隐患排查不严不实不细、走形式走过场、执法“宽松软”等现象,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对“查而不治、查而不改”“屡禁不止、屡改屡犯”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处罚、停产、关闭等硬性措施。截至2月1日已基本完成七里河区大型体育场馆、安宁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第一轮督查工作,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