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与国乒成都基地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字号:[ ]

1月5日上午,兰州市体育局与国乒成都基地在四川成都举行签约仪式并签订协议,双方就共育乒乓球后备人才达成共识。兰州市体育局局长郭德涛、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盛钢、成都市乒协主席陈琳、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校长陆世义出席签约仪式,兰州市乒协、兰州锐迅青少年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兰州市体育局和国乒成都基地代表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两地乒乓球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通过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推进两地乒乓球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秉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格局,在推动后备人才培养合作、健全落实赛事交流机制、积极培育社会力量、共建乒乓球项目综合实训平台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扎实推进框架协议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