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
及安全生产交叉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4 字号:[ ]

7月10日-14日市体育局组织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及安全生产交叉互查工作。

本次监督检查以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和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带队,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指派负责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行政许可和日常执法工作的业务骨干1-2人的形式开展交叉互查,针对全市各县区体育行政执法工作、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场所及重点体育场所安全生产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工作,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持证上岗,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同时,还要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工作,加强应急救援管理和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着力提升事故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交叉互查工作打破了常规的属地监管模式,既加强了交流学习,通过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堵塞安全漏洞为更好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