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西北手拉手,携手跑进新征程——
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炳智率队赴厦门交流马拉松办赛经验
发布日期:2023-03-01 字号:[ ]

2月28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炳智同志率队赴厦门市体育局,实地考察学习厦门马拉松办赛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政府交流办主任任钧、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凤霞以及北京中迹体育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厦门马拉松赛事总裁判长施建平、厦门马拉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双方分别就各自城市马拉松赛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并从竞赛组织管理、市场化运营、城市氛围营造、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炳智指出,兰州马拉松不仅是一项竞技体育赛事,更是展示兰州城市形象、促进兰州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举办好今年的兰马意义重大。兰马组委会将积极学习厦门马拉松多年来的办赛经验,坚持精品化、品牌化的办赛理念,在安全管理、竞赛运营等方面下大力气。在确保赛事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发挥好马拉松的窗口效应和平台效应,整合社会优势资源,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塑造兰马国内高规格、高品质的标杆级赛事。

随后,双方表示愿意以举办赛事为契机,推动兰州、厦门两座城市在贸易、旅游等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东南西北手拉手,携手跑进新征程”的良好愿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