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赴皋兰县水阜镇彬草村开展
春节期间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 ]

1月30日,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带领机关干部前往帮扶村皋兰县水阜镇彬草村开展春节期间帮扶慰问工作。

在彬草村村委会,王远顺与村委班子成员深入交谈,了解彬草村产业发展现状和本年度小麦种植产量、价格及村民收入等情况,共同分析本村农业和养殖业发展现状,预估发展前景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对当前和今后的帮扶工作,特别是农户冬季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和产业发展问题进行具体安排。

走访中,王远顺仔细询问2月2日即将举办的“迎元宵运动会”筹备情况,为支持本次比赛顺利圆满举办,市体育局为本次活动捐赠户外乒乓球桌、篮球、足球、象棋等万余元比赛物资,并赠送赛后奖品。彬草村委对我局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体育帮扶等方面为村民提供的帮助和服务表示感谢。

今后,我局将继续积极发挥体育行业资源优势,丰富城乡结对帮扶内容,提高结对帮扶的针对性、长效性,让帮扶项目惠及更多的群众,切实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更多体育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