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五运”体育文化嘉年华暨我们的节日·端午健身秧歌项目展演活动在体育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4 字号:[ ]

根据《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兰州市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为切实做好第十五届省运会氛围营造工作,展示兰州市群众体育成果,表达全市人民对第十五届省运会的期盼和支持。6月2日、3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兰州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协办的喜迎十五运体育文化嘉年华暨“我们的节日·端午”健身秧歌项目展演活动在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健身秧歌是一种广泛适合于老、中、青群众化的健身运动项目。表演风格着重观赏性、娱乐性、时尚型的兼容,但又不失优美、流畅、细腻之风韵,既有浓烈的地方特色,又有很强的时代感。来自我市近郊四区的30支健身队伍近500余人在两天的表演中,先后进行了不同种类、风格、地域的健身秧歌展演。精彩的展示引得观众喝彩不断,充分展现了金城人民喜迎省运会的浓郁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和活跃了我市健身群众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表达了金城人民对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支持、期盼和巨大热情,营造了喜迎省十五运会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同时“全民健身 共享省运”的理念是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