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佳节 共享美好生活
—“迎国庆”兰州市全民健身大联欢系列活动在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号:[ ]

为了营造健康、快乐、祥和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在国庆来临之际,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迎国庆”兰州市全民健身大联欢系列活动,于2021年9月27日至29日在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3天,于9月2728日29日分别开展全民健身展演活动、锅庄舞展演活动、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参加本次系列活动的队伍共120余支、近千人,均是我市群众健身队伍中的骨干。这些骨干队伍来自于我市各个阶层,各个行业,是我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和热情参与者。

在母亲河畔,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欢乐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一位人。展示了我市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身风采,表达了金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着力打造我市群众体育品牌项目的有效途径,对调动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次活动,为今后深入开展群众体育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能够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共享健康美好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