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专项督导调研组来兰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号:[ ]

8月5日,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带队来兰就兰州市贯彻落实国家、省上关于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情况、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一行在调研兰州全民健身馆后召开了督导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主持,省体育局调研组、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市体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就全市体育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我市在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创新举措。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尚虎珊、四级调研员董学军分别就兰州马拉松的发展以及省运会的筹备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对我市体育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赛事举办过程中,赛前必须进行安全风险评估,体育行政部门和协会发挥职能,加强监管、审批和报备,赛后及时总结经验。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有条件的体育场馆实行全面预约登记制度,时间错峰,人员限流,场馆内提高消毒杀菌频次,保证安全,不抱有侥幸心理。三是体育行业统筹安全发展。坚守安全底线,加强体育赛事安全防范措施,推进体育设施智能化建设,加快体育产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