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工大队参加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号:[ ]

7月27日至29日,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肃北县举办。兰州市体育工作大队共组织22名运动员参加了16个级别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鏖战,共取得金牌7枚、银牌4枚、铜牌7枚。贾雪英、包玉海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奥达慕等三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也是近年来市体工大队柔道队参赛省级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赛前,市体工大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经过三个月的冬训,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比赛状态都调整到最佳。在检验冬训成效的同时,参赛运动员成功把握大赛机会,拼搏奋进、顽强不屈,涌现出了一批可塑之才,为柔道队梯队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备战2022年省运会和2023年青运会集聚了丰厚的人才资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枚奖牌的背后,都包含着艰辛的汗水和付出。下一步,市体工大队将认真总结成绩经验,科学研判问题不足,克服场地匮乏困难,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推动我市竞技体育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