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州市中小学生田径比赛
暨传统项目训练点积分赛鸣枪开跑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

2021年兰州市中小学生田径比赛暨传统项目训练点积分赛于7月2日-4日在西固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80所学校,共计1118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比赛。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协会田径分会承办,兰州市第六中学协办。比赛为期3天,共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六个组别,设置项目共计74项。

中小学生田径比赛暨传统项目训练点积分赛作为我市青少年组别品牌赛事,长期以来,秉承“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理念,持续推进校园体育工作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比赛杠杆作用,以此发掘一大批技术突出、身体条件出众的青少年作为田径项目后备人才,更好的助力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迈上更高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