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冰”纷你我
2021年兰州市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号:[ ]

“奔跑吧.少年”2021年兰州市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于7月12日-13日在兰州火车头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28所学校,共计2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比赛。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市冰壶运动协会承办,比赛为期2天。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团体陆地冰壶、女子团体陆地冰壶,设置中学组、小学组,此外,本次比赛还首次设立了幼儿园组别,一同来参与此项比赛。

陆地冰壶比赛是一项智力游戏,被喻为“冰上国际象棋”,需要树立目标并坚决执行战术,并通过团队合作获得胜利。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更好地推广陆地冰壶项目在我市的知晓率和普及程度,打好该运动项目的人才基础,培养更多的陆地冰壶后备人才,全面提升我市陆地冰壶运动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