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参加全省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号:[ ]

6月1日下午,兰州市体育局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由甘肃省体育局召开的全省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新平同志主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局长王远顺、市体工队大队长窦鹏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凤霞、张东星,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尚虎珊,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贾亚安、董学军以及市体育局各科室成员、局直属训练单位、市体工队负责人及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宣誓。市体工队大队长窦鹏针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零容忍、零出现”工作要求,从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高度,积极主动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始终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问责追责,切实保证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