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号:[ ]

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前来参加比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采购人:兰州市体育局

3.服务内容:承担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项目相关招标代理工作

4.服务周期:自项目开始至完成该项目的相关招标代理业务为止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专业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招标代理服务能力;

2.申请人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并通过审核;

3.申请人近三年(2018年06月01日至今)具有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务的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4.申请人须在兰州市范围内设有常驻机构,提供固定办公场所证明(以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为准);

5.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9或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商业信誉;

6.申请人须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7.拟投入的本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8.申请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申请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比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6月4日-2021年6月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进行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方式:现场获取。地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四号楼8楼0836室)。

3.获取比选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并通过审核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注:以上资料须提供齐全并装订成册逐页加盖公章。

五、申请文件的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体育局(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四号楼8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兰州市体育局(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四号楼8楼0836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采购人指定媒介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采购人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兰州市体育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四号楼8楼0836室

联系电话:0931-8481572



2021年6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