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兰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题为“光辉百年 重温党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1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11日上午,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以“光辉百年 重温党史”为主题,从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王远顺强调: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体育为民成效,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体育带来的幸福感。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攻坚克难,在赛事举办、放管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排查等工作中体现责任与担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钻研业务,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们更好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将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大局意识、更硬工作作风讲好党的故事,奋力谱写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外,我局于近期开展了有声有色、内容丰富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讲微党课活动。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的带头作用,全局系统17名县级领导均带头完成了微党课视频的拍摄,累计50余名党员参加了微党课拍摄,在全局营造了营造人人都参与,人人有感悟,人人受教育的学习氛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