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全民健身进社区
庆佳节共驻共建筑根基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号:[ ]

6月9日,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社区文化体育阵地事业蓬勃发展,筑牢共驻共建根基,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安宁区沙井驿街道承办、元台子社区协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元台子社区活动在沙井驿社区广场举行。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元台子社区健身群众进行了广场舞教学指导,专业的技术指导和细心的讲解受到了健身群众的好评,同时我市各晨晚练健身站点的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全民健身志愿者在端午来临之际,陆续组织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慰问各自辖区的贫困户和老党员,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和教学,为端午佳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活跃了沙井驿街道健身群众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的体育文化生活,引导了群众参与寓教于乐、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树立了文明健康新风尚,推动了社区文化体育阵地事业蓬勃发展,增强了共建单位共识,密切了干群关系,同时也是结合行业特点对共驻共建的具体实践和推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